优思铭想

开心的画,坚持的画

不知道是被赶走,还是妈妈选择的离开。看完第三季最后一集觉得应该是妈妈自己选择的离开,离开的原因可能是为了十三好。

目前的亲情线就属大保小飞阿七这一段很打动我,希望之后也能看到十三这边亲情线的展开描写。

至于姐姐们,可能都已经离家了。十一同梅花大侠的过节正片应该还会细讲的,第二季第二集十三看到幻翼飞行很震惊的样子。是惊讶姐姐居然去练习对身体有损伤的武功秘籍吗?

第七集从谈话中得知十三阻止了十一刺杀七岁的十四弟。如果是梅花山庄的故事的话,应该会围绕世俗对女性的偏见展开吧!

倒是很好奇十一十三小时候是如何相处的,倔强不服输的两姐妹

想来十三是很重视亲情的,不然也不会在正收到阿七歌声与鲜花的时候先带姐姐开溜~

这样挺好的,六七十三之间有感情,但他们的生命中不只有他们之间的爱,还有其他同样重要的存在。就像萧平旌林奚,虹猫蓝兔,道林菲洛都有各自想要达成的心愿,不会因为谁改变最初的方向,即使有一天会相隔很远,也依旧将对方放在心上,脚步不停,不惧风雨一路披荆斩棘坚韧前行。

觉得大春会成为十一未来的引路人,话说两个人真的蛮互补的



从第三季父亲的陪练来看,梅花大侠说不定同王权霸业走的一个路线?或许十三回到梅花家的那一天就是找回完整本心的那一天?

评论(18)

热度(75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